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终于笑了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终于笑了
2009年03月09日 15:50 新浪网

  终于笑了 (作者: Yaya)

  向雨桐是我正式拍摄的第一个孩子。她是个文静而腼腆的4岁小姑娘,但脸上却看不到普通4岁孩子的无忧无虑,而是多了一种同龄孩子没有的沉稳,还多了一份小小的惆怅。雨桐给登记名字的志愿者阿姨报出自己的名字时有些紧张,她皱着小眉头,抓抓小脑袋,一笔一划的写出了自己的名字。这对一个才4岁的孩子来讲,是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我想,雨桐一定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拍了好几张之后,她才终于舒展眉头,给我一个天真的笑容。我祝福小雨桐的未来也像她的甜美笑容一样美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