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坚强的母亲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坚强的母亲
2009年03月09日 15:42 新浪网

  坚强的母亲(作者:陆金华)

  我们在新桥村遇到一户人家,原本他们是很幸福的,有两个孩子,虽然以前靠家父亲在外打工的收入生活维持,那个时候父亲每年也能有接近一万元的收入,比上不足,但是过过小日子不错的。5.12地震永远的改变了这个家庭,父亲的罹难永远改变了这个家庭的一切。整个家庭日子一下子陷入的困境,现在全家的收入仅仅只能依靠母亲在外面做环卫工人的微薄收入来维持。这位母亲始终很坚强的维持这个家,她的脸上并没有很多笑容,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她对生活的希望和顽强的斗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