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R007.《见证气候变化的人》

R007.《见证气候变化的人》
2009年02月19日 19:05 新浪网

  报道名称:R007《见证气候变化的人》

  作者:WWF

  媒体出处:《新知客 》2008年11月号

  报道内容:

  www.wwfchina.org/aboutwwf/miniwebsite/climatewitness/html/2005-12-01-162242-13.shtml

  海面上升、冰川退缩。讲述这些的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也是全球气候变化的见证人。这些变化既包括四季交替的自然变化,也包括污染及温室气体排放上升的实际威胁。

  本刊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推出这一期现场报道,这是6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亲身观察和经历的气候变化。我们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气候变化与人类生活的切身联系,我们也希望这回有助于寻找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方案。……

  所针对的环境问题 :气候变化引起的环境问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