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鹏爱心感言(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3:51  北京卫视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鹏爱心感言(2)

李鹏(右)和张鑫

  阿波:最后的胜负环节显得多余!

  柏林:个人一点意见,节目时间过长,周末黄金档很少有人能看完一个半小时的节目,看完开始的背景介绍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另一方面,看完两家的情况后,我大概已经知道了最后的资助结果,毕竟你那一队是更吸引眼球的,总的看来你的表现更成熟了,不错不错,但是最后的结果估计是栏目权衡的结果,客观的讲,你的团队表现更出色!

  苏磊:不管什么样的结果,志愿者队伍都是最棒的,加油哦~

  李小汇:节目很棒,你做的非常出色,真的为你高兴,加油!

  兆武哥:你们是真正的无冕之王!

  惠玲:我第一次看这节目,作为同事很钦佩你的执着和努力,作为朋友,很关心你妈妈的状况怎样了?

  孙岩:节目很真实,也很感人,是“真人秀”但不同于娱乐“真人秀”,突显主流,“悬念、规则、冲突”得到了很好的利用,而你也是本色参与啊!

  肖阿姨:李鹏,我和王月爸爸认为你们组做的好,王爸爸感动流泪说你聪明、策划好、有创意,还有,你很上镜哦!

  李藏宇:兄弟,做得好!不是因为节目,是事儿做得好,我完全投入,简直就想加入你的队伍,还有,自己家里的事,需要帮助,如果我能做什么,只管说!

  林子扬:真情耀中华,感动在心间。我被故事深深感动着……我相信你李鹏,祝你妈妈身体早日康复,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我会永远支持你,加油!

  露露:李鹏哥哥,我们一家在重庆看了你的节目,觉得很有意义,很受感动……

  长凯哥:看了昨晚的节目,想了一晚上,晨起赠贤弟两句话:成败无伤大雅,公道自存人心!望新春登临之际,更上一层楼!

  邓峥嵘:看了,挺好的,李鹏你一直在努力,真棒!加油!

  高师傅:我们好多人都看节目了,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听说你的父母来北京了,代表我给老人拜个早年,有什么需要我出力的地方请吩咐……

  纸老虎盛总:一分钟前(此时此刻),从节目里得知你妈妈的病,如在北京需要联系医院,就和我说……

  ck老虎:好感动……

  秦爽老师:我正在收看你的节目,和你一起潸然泪下!向妈妈问好!

  闫鹏:我昨天值班没能看到你的节目,刚看到重播,得知你母亲的消息,希望阿姨能度过这一关,尽快好起来!

  金北严:在看你的节目,挺不错的,比较有意义,你的表现也很自然,祝节目越来越好,也祝你的母亲早日康复!

  安志超:你表现的真不错,你妈妈好点没?

  刘国安老师:昨天看了你的节目,很好!

  张龄元:你们第二期帮助的真是太有意义了,今天看的我们一直掉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那个张鑫真的很感人,你们切实解决了他的困难!

  ……

  当然,在节目播出后,我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主人公张鑫的短信:节目看完了,真很感谢你们,我下决心去中兴工作了,说不定以后北京会见,顺祝你妈妈身体健康~

  今天和张鑫通了电话,表达了我和我妈妈邀请张鑫来成都和我们一起共度春节的心愿……我也告诉张鑫:“中兴通讯或许会成为他一个新的开始,而不是一个终点……”

  祝福张鑫,未来的人生路我们永远相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