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鹏爱心感言

《真情耀中华》第二期志愿者李鹏爱心感言
2009年02月06日 13:51 新浪网

  姓名:李鹏

  性别:男

  学历:本科

  职业:主持人

  籍贯:四川

  帮助真情人物:张鑫

  1月17日,我参与的《真情耀中华》第二期节目顺利播出了。从节目一开始,到节目结束,我的手机就一直没有断过……数十个电话、百余条短信陪伴着我度过意义非凡的一个夜晚……

  部分短信:

  王莉:很感人啊,有机会我要参与!

  周耒:你妈妈怎样了?不会有事的,别担心,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说话啊!你们这组明显执行能力强啊,策划的内容也很丰富,包括进程也是有节奏渐进的,你时不时情绪化的真情流露让我感觉很真实,不做作,很感动!祝你妈妈早日康复,一切顺利!

  小辛:眼泪是涌出来的……你妈妈看了一定会很难受的,没让她看吧?节目和名字一样,耀中华,中国早该有这样的节目,真的能感染所有的人去为这个社会做有用的事,在央视我也没有见过这样的节目,真的很感动……家里我能帮什么吗?

  姚鲁家:刚才那段很感人……

  徐奔:妈妈没事吧?看到你很亲切,也很骄傲!

  杜月媚:亲爱的,在看你节目,真棒!要坚强,让妈妈也加油,支持你!

  莲姐:节目很好,很感人的!

  海涛:刚看了你的节目,被你感动!呵呵,我觉得这是你做的最好的节目,至少我被感动!加油!

  小飞:两组谁做得好,显而易见,诚信那组基本是靠当地官员,张鑫这组确实策划得专业得多,李鹏的表现和策划水平非常专业,当然,将这两个感人的故事竞争一份奖金的安排倒不是我太赞同的,不管怎样,为李鹏鼓掌。

  潘晶晶:我是英才网的潘晶晶,今天很多人看到这期节目,反响很好,你很出色,希望有机会多合作!

  蒋思楠:朋友,我刚才在电视里得知你妈妈的事,我的心情也很难受,你自己要想开一点,别压力太大,保护好身体!让你妈妈也别太大压力了,我老婆的姥爷肺癌七年呢,现在还好着呢~

  王冲:李鹏你好我是王冲,我刚完你的这期志愿者节目,一直在感动着,加油!你和你的队员都很棒,同事问候你的母亲,她是个好妈妈,因为她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也希望张鑫继续加油加油!如果允许的话,也很希望能和张鑫联系上,因为都是漂流在外,希望我跟我的朋友们能请张鑫来家里一起聊天吃饭做朋友,一起分担生活的喜怒哀乐,一起能给他带来些“家”的温馨!加油,永远支持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