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用残疾的双手写爱心感言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用残疾的双手写爱心感言
2009年02月04日 14:31 新浪网

  姓名:黄龙

  年龄:38

  性别:男

  学历:小学

  职业:卖菜

  蒲公英公益活动传播小组(发言人)

  籍贯:吉林(朝鲜族)

  帮助真情人物:张福正一家

  我很想写好这次去辽宁营口参与拍摄第2期真情耀中华栏目的感想,只是我从小双手残疾,只读了小学2年,难以书面表达我的心情。首先感谢北京电视台给了我们志愿者展现的平台。因为一个感人诚信老人的真实故事。他为子女、家庭和社会树立了一个诚信立志坚定的榜样 拍摄活动中通过故事里的主人公,先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怀,和政府对一个普通百姓家庭的深切关注,同时感觉到一个人面对仅仅诚信二字付出的艰辛和困苦。更让我认识到在面对生活和社会也该做到人以真诚,诚信为本的宗旨。拍摄过程当中摄制组他们的分工明确,团体组织能力很强,工作时的乐观显露出阳光和朝气。尤其是胖子面对突发事情时表现出的沉着和冷静,李子博和乔羽的热情友善,吴导的精明强干和我们这次志愿者们的发挥是截然分不开的,假如有机会我真的很想能和这样的团队去同沉浮共患难。通过这次活有幸认识了80后还带有一些孩子稚气的同期另一个团队的几名志愿者。他们那一张张脸是那样的纯朴,真诚,灿烂。如果我还有一次机会参加《真情耀中华》的活动,虽然只是五天但我一定还会去参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