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1期志愿者韩莹爱心感言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1期志愿者韩莹爱心感言
2009年02月03日 17:51 新浪网

  姓名: 韩莹

  性别:女

  年龄:25岁

  职业:心理教师

  籍贯:河北

  性格特点:为人直爽,活泼,心理细腻

  帮助真情人物:张闯

  冬至这天廊坊下了第一场雪,世界是一片白色,第N次梦见汪洋队长给我们下任务了……(对!你没有看错!是第N次!因为天天都梦到!)会这样记忆深刻吗?当然!我当然都深深记得!记得这些可爱鲜活的面孔!记得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我记得齐松总是乐呵呵地帮我背包,记得国子拍的让人震撼的黑白相片,记得丫头晕车时紧闭的眼紧皱的眉,记得牛哥起的满嘴大泡,记得大家深夜还在讨论,记得我第一个醒来时发现所有人都累的睡翻在车上,记得汪洋跟我说过的最语重心长的话:“我们要做点实事儿。”……这些是我最珍贵的回忆啊!12月30日我**岁了(抱歉,我要保持神秘感哈哈!),在**岁的最后几天,我和大家一起完整的做完了这件事情,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在心里,我把这几天当志愿者的快乐回忆细细珍藏,当作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

  以前问我这件事情对我有什么特别意义的时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希望这份礼物是一个开始,一个自己“全力以赴生活”的开始,努力经营我的生活,努力做能做到的事情。经过这些天,我想了很多,想起闯闯说到有一次在网上发布消息做慈善活动,征集志愿者时遇到的冷嘲热讽,想起汪洋说:“我们要做点实事儿。”,所以我更希望有多一点、再多一点的人能通过这个节目,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开始动手去帮助别人,真正的做事情,哪怕只是很小的一件善事。这样,我们的身边该有多少欣慰、多少笑容啊……很感谢北京电视台,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谢谢大家这么照顾我、信任我!谢谢大家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团队!还要谢谢我的天使丫头,给了我心里那么多柔软……以前,我总在问我的学生:“有些人看事情发生,有些人让事情发生,有些人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你选择做哪种人?”可是这个问题问自己的时候却很心虚。现在,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回答了:我要做那个让事情发生的人!

  志愿者的胸牌摆在我床头最显眼的地方,时刻提醒着我: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会永远记得这些珍贵的回忆,努力生活!努力去做那些以前想做却没做的事情! 谢谢你们,谢谢丫头,谢谢我自己……加油!

  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我对自己说:就算没有人欣赏,我也要尽情释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