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组图]网罗平凡百姓 北京卫视打造真情英雄

[组图]网罗平凡百姓 北京卫视打造真情英雄
2009年01月16日 18:54 新浪网

  2组真情任务10名志愿者,一次孝心与诚信的真情展现,北京卫视1月17日(周六)晚19:53分(周日下午16:05重播)温暖上演,敬请关注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孝心与诚信的较量,等你评判!

志愿者发誓诚心立信

志愿者与张福正夫妻

  5天——志愿者用信念创造奇迹!

  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刚刚播出了第一期,就已经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朋友的好评。节目中的十名志愿者,他们素不相识,来自不同的行业,却要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迅速地熟悉与信任,去帮助一对在地震中坚守104个小时的情侣和一个饱受4种先天性绝病折磨的辽宁女孩,改变他们的生活。

  第一期《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明星嘉宾刘烨最终将十万元“志愿者真情”基金交给了辽宁女孩张闯,播出后,刘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众多的案例资料中,这两个故事是最让我感动的,小贺夫妇的故事同样让我很感动,祝福他们以后会幸福,快乐,平安。但毕竟生命是最宝贵的,希望这10万块能够改变张闯的命运。”

  志愿者用5天的努力与坚持,为辽宁女孩张闯筹到了50万治疗费用,并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最终为女孩找到了一所一室一厅的房子,女孩的命运自此发生转变。短短5天,志愿者用自己的信念和行动,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创造了一个生命的奇迹!

气球上挂满了祝福

  网罗平凡百姓中的真情英雄 独树“真情好人榜”!

  志愿者,北京卫视在用最平实最真诚的视角,记录他们的行踪,传达他们的态度,展现他们的力量。这些来自平凡百姓中的真情英雄,他们在用自己的信念和努力改变着一些人的生活,不为名利,不为回报,只为用心奉献时的喜悦与满足。节目给我们的,是一个可以看到志愿者,了解志愿者,甚至成为志愿者的平台,而不仅仅是一个志愿者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时,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也为每个热心人增设了一个颇有诚意的温暖平台——“真情好人榜”,自《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二期节目起,所有在行动中为志愿者提供帮助的热心好人们将荣登“真情好人榜”,节目组将对他们进行特别介绍,并对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好人们的帮助,才使志愿者的每一次真情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真情好人榜”不同于任何娱乐界的排行榜单,没有任何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为他们铺设,也没有任何年终巨奖在等他们来拿,最大的奖励,仅仅来源于于每个人内心的满足与感动。之所以如此设定,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不是为了娱乐大众,节目是在展现的好人与真情,没有任何奖项可以与每一位好心人的真情给予相提并论,’真情好人榜’的设定,不为娱乐,只为感谢和弘扬,让观众可以看到平凡人的力量可以有多大,让更多的人愿意帮助身边的人,当我们身边有更多的人在帮好人做好事的时候,当志愿者的救助行动越来越顺利的时候,这将是对我们每个人最大的奖赏”。

志愿者和张鑫的学生在一起

孙淳接受志愿者提案

  第二期精彩看点:孝子19年抗癌救母 众美女志愿者携手打造“新好男人”!

  “寒门出孝子”,一个年仅26岁的东北男孩张鑫,为了拯救身患癌症的母亲,十几年来拼尽全力与死神搏斗,毅然独自苦学软件技术,呕尽心血,赚得近几十万元,前后6次将妈妈从死神的手中抢了回来。

  然而张鑫的妈妈最终还是永远的离开了,志愿者决定带张鑫走出内心的困境,开始新的生活。要强的张鑫会接收志愿者的好意么?众美女志愿者将如何团结一致,联手打造2009年最牛的“新好男人”?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李鹏又因何在节目中几度动情落泪,泣不成声?同时,另外一组志愿者走进辽宁营口,一家人种树还债,坚守诚信,志愿者将怎样面对的“诚信”挑战,完成他们“树成林,债还清”的愿望?敬请关注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第二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