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创奇迹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09年最牛的人

爱心创奇迹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09年最牛的人
2009年01月12日 11:28 新浪网

  四天的爱心之旅究竟能创造多大的奇迹?张闯告诉我们:志愿者的爱心为她换到了梦寐以求的楼房;地震情侣告诉我们:志愿者的爱心让他们可以在北京卫视的春晚现场,圆梦2009年的第一场婚礼。而志愿者这样告诉我们:当你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出现!

  当明星志愿者刘烨在鸟巢将真情任务传递到第一期两组志愿者领队手中时,宣告着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栏目正式启动,接到任务的两组志愿者团队立刻兵分两路,拔山涉水,千里献爱心,万里送真情,用四天的时间,给予真情人物巨大的改变。

  当“感动辽宁十佳女孩”张闯握住挂在她脖子上的房屋钥匙时,当地震情侣贺晨曦、郑广明接到北京卫视春晚的邀请时,除了泪水相信更多是惊喜和对未来的憧憬,而志愿者们也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完成了一次自我的超越,他们因为奉献爱心,所以收获感动,他们因为充满信心,所以创造奇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