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年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将开幕

2009年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将开幕
2009年01月09日 15:00 新浪网

  2008年是中国公民社会发展让人特别难忘的一年,尤其是在汶川地震救援与重建中,公益组织与政府、企业、民间社会展开良性互动,并得到了广泛信任,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论坛力邀在公益事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公益组织及相关的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导人参加此次论坛及研讨会,哈佛大学豪瑟非营利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等也应邀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论坛将紧紧围绕公益组织的社会创新,深入探讨公益组织在灾难救援中的创新;公益组织在社会服务中的创新;互联网公益创新;非营利组织内部治理机制创新;企业家对公益事业的认识及提升;公益组织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自律与他律;重塑社会变迁中的公益慈善价值观;政府与公益组织社会创新中的关系;社会创新与中国公民社会的未来以及公益组织创新能力建设等。希望为关心公益事业发展的组织、机构以及个人提供分享彼此经验、感悟与思考的思想空间。在论坛上,论坛上还将隆重推出北大公民社会研究中心主编的《中国公民社会发展蓝皮书2008》。

  本次活动由北大公民社会研究中心与阳光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是北大公民社会研究中心、阳光文化基金会与哈佛大学豪瑟非营利组织研究中心三方长期合作项目的重要构成部分,其目的是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公益组织的能力建设、促进中国慈善/公益组织的事业发展、加快慈善/公益组织领导人领导力的提升,并加强学界、实务界与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该项目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培训及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