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阳光文化基金会帮贫助学捐赠项目简介

阳光文化基金会帮贫助学捐赠项目简介
2009年01月08日 19:03 新浪网

  阳光文化基金会一直以来对贫困地区的教育特别关注,曾经资助贫困山区的教师、学生多名。具有代表性的有:

  胡安梅教育基金捐赠项目

  阳光文化基金会于2008年2月23日,捐赠人民币五万元给职场女性颁奖典礼的获奖者——来自湖北的山村教师胡安梅老师。胡安梅教育基金于1997年1月19日成立,累计募集资金十万余元,基金的受捐助者是桃园沟村小学以及中学的学生。该基金目前已救助贫困学生419人、家庭贫困且教学成绩优秀的民办和公办教师共40人。

  四川西昌市凉山民族中学马海克布同学助学捐赠

  这位来自喜德县边远山区的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学生,因家庭极度贫困而面临辍学的困境。自2004年开始,阳光文化基金会资助马海克布同学完成中小学教育,通过对他学习、生活的资助,使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马海克布和他的老师特别来信感谢阳光文化基金会的帮助,表示要努力学习,把爱心奉献给社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