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用爱心照亮微笑--‘特奥’慈善晚宴”项目

“用爱心照亮微笑--‘特奥’慈善晚宴”项目
2009年01月08日 19:00 新浪网

  为增强对特奥运动的普及宣传,体现社会对智障人士的关爱,阳光文化基金会与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中心、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合作,于2007年1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共同举办“用爱心照亮微笑一一阳光文化基金会‘特奥’慈善晚宴”。

  晚会内容包括慈善拍卖、爱心演出及晚宴三部分,由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和著名电视主持人方宏进、高源共同主持本次活动。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主任周太彤先生、2007年世界特奥会执委会其他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文化和体育界名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慈善晚宴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通过购买晚宴现场座位、捐赠拍品等多种形式,共筹得善款190余万元,为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献出了一份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