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的目标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的目标
2009年01月08日 17:51 新浪网

  2009年1月11--15日,北大公民社会研究中心与阳光文化基金会将联合主办“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暨公益组织创新能力建设高级研讨会。组委会将力邀在公益事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公益组织及相关的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导人参加此次论坛及研讨会,哈佛大学豪瑟非营利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等也应邀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此次论坛将紧紧围绕公益组织的社会创新,深入探讨如下议题:公益组织在灾难救援中的创新;公益组织在社会服务中的创新;互联网公益创新;非营利组织内部治理机制创新;企业家对公益事业的认识及提升;公益组织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的自律与他律;重塑社会变迁中的公益慈善价值观;政府与公益组织在社会创新中的关系;社会创新与中国公民社会的未来以及公益组织创新能力建设等论题,开展一个有创新力的、重学术、高层次、强调专业性的慈善公益论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