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上庄校区贺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中央财经大学上庄校区贺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2008年12月11日 10:56 新浪网

  12月10日上午10点,作为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贺卡飞全国”关注留守、流动儿童贺卡义卖活动合作者之一的中央财经大学上庄校区贺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在中财上庄校区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全体青协成员的努力下,12月8日至12月10日三天时间我们共售出415张贺卡,筹集到了2076元现金。其中仅12月8日就售出224张贺卡,筹集到 1121元。此次贺卡义卖活动所有筹得的全部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帮助北京地区的留守、流浪儿童,改善其生活与教学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筹得了款项用来帮助留守、流动儿童,更重要的是呼吁了广大师生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让爱永驻心间。同时也体现中财人关心,同情弱小,心怀爱心的良好品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