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董佳琳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董佳琳
2008年12月03日 10:16 新浪网

  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董佳琳,对国外组织严密的慈善活动有着很深刻的印象,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董佳琳深切体会到中国的慈善事业也有了显著发展,在逐渐与国际靠拢,欣喜之余,董佳琳更希望能够亲身参与,《真情耀中华》节目则为她提供了一个最为合适的平台。

  这次《真情耀中华》的比赛对于董佳琳来说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她表示:参加《真情耀中华》节目会有助于自己拓展视野,能学到许多有用的东西,也有机会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考验自己团队协作的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这就是自己决定参加比赛的原因。正式出发前的董佳琳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的过程肯定会很艰苦,有胜利的喜悦也一定会有失败的挫折,但只要做的事情有意义,就值得付出,对于自己今后的成长来说,这次经历也必将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董佳琳参加过不少比赛并且成绩优秀,譬如参加北京新丝路模特大赛,温哥华丽晶活力新星大赛获得优秀佳丽奖,入围“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第十四期“新浪宝贝”季军,选登于《新京报》-“北京宝贝”人物榜等,而且看似柔弱的董佳琳更有一副好身手,获得了加拿大跆拳道比赛季军,让人吃惊不小,董佳琳还爱好街舞、架子鼓等,兴趣广泛,多次比赛的经历也为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加上专业演员出身,使得她在镜头前的表现更加真实自然。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董佳琳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如电影《信箱》、《科技馆的秘密》,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歌迷》等,在电影《上上下下》中更是被委以重任,主演女一号“司小惠”,在演艺事业上初露锋芒。为了参加《真情耀中华》节目第一期的录制,董佳琳放弃了一部电影和一部话剧的邀请,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利用职业特点,自己的特殊身份去影响更多的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