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6岁常大妈和她的城市志愿者团队

66岁常大妈和她的城市志愿者团队
2008年12月01日 18:02 新浪网

  66岁的常大妈是北京西城区城市志愿者团队的一名普通志愿者,为人和善、快人快语的常大妈是这个团队年龄最大的成员。当她得知北京卫视招募志愿者的消息第一时间便打来电话,并迅速召集团队的成员来到面试地点,希望在奥运之后可以继续将爱心奉献下去。

  满头白发、精神矍铄的常大妈在和导演的沟通中始终面带微笑,当导演提起担心常大妈的年纪和身体不知是否能支撑长途跋涉和外景拍摄时,常大妈收起了笑容,很坚定地表示:“这些自己都能克服!”离开时大妈还不忘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恳切地说:“你们确定了帮助好人的时间一定要通知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