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婷莱雅”化妆品传销

“婷莱雅”化妆品传销
2008年12月01日 11:05 新浪公益

  2007年5月、7月,山东省潍坊市、河北省保定市公安机关分别查获了以销售“婷莱雅”化妆品为幌子的传销组织。

  “婷莱雅”传销组织的运作模式为:要求加入者每人购买一套产品(一大套3900元,一小套2800元)作为不同层级资格加入的条件,并以发展下线的销售业绩计算和给付报酬。至案发,已在山东、河北等地发展人员近万人,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

  目前,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抓获该组织12名传销骨干分子,其中A级5人,B级6人,“网络操盘手”1人,经检察机关批准,已逮捕主要犯罪嫌疑人10人。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44名,其中A级7人,B级10人,C级27人,经检察机关批准,已逮捕43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