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口市四方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销案

周口市四方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销案
2008年12月01日 11:04 新浪公益

  河南省周口市四方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发展人员销售商品,从事传销活动。公司要求被发展人员必须购买一定金额的商品,才能成为公司的会员。被发展人员交纳580元可以成为普通会员,交纳1740元成为铜卡会员,交纳3480元成为银卡会员,交纳5220元成为金卡会员。普通会员和铜卡会员每发展一个人时,可获得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的10%的提成,银卡会员和金卡会员每发展一个人时可获得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的15%的提成(每周结算一次)。并要求被发展人员依此类推向下发展,上线帮助下线发展人员可直接提成被帮会员提成的30%的奖励;最高可以发展十层,到十层可以再获取发展人员总业绩1%的提成。

  2006年12月27日,周口市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与市公安局联合采取行动,对周口市四方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江某某入住的周口市文凯宾馆,及公司办公场所进行了检查。经调查,该公司传销涉案数额近千万元,已涉嫌构成犯罪,司法机关依法采取措施,进行了处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