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姜继宝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姜继宝
2008年11月18日 15:41 新浪网

  姜继宝,男,律师,1965年12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1988年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1992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取得律师资格。1988年至1993年在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以前称法律顾问处)任律师,1993年至1995年在北京市中州律师事务所任职,1995年2004年在北京市华夏律师事务所。后自北京市致衡律师事务所转至现在的北京市信格律师事务所。先后担任过上市公司首钢股份有限公司、SGNEC电子有限公司、长白机械厂等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从业多年,职业经验丰富。精通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刑法、民法等领域的法律业务,承办过经济合同纠纷、劳动争议、非诉讼性调解、项目谈判、法律专题讲座、刑事辩护、公司股权并购、招投标、特许经营、资格遴选、竞争性谈判等项目。在招投标法、劳动法、合同法、刑法方面承办的案例较多。曾担任北京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自从事律师工作和企业法律顾问十多年来,一直没有中断对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探索。办案胜诉率较高。参与过各种刑事案件的辩护工作,在刑辩领域经验丰富, 承办过一些大案要案。其承办过的成功案例多次被全国性专业报刊登载。另外独立承做过许多特许经营、招投标、资格遴选、竞争性谈判及相关合同谈判等法律项目,在上述方面亦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