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Party Show团队

“真情耀中华”志愿者-Party Show团队
2008年11月18日 14:28 新浪网

  我们是谁

  我们—Party Show,专业“玩派对”时尚团队。 一群生于80年代的年轻人组成了这个团队的核心,青春是我们引以为豪的资本,激情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创意是我们提供竭诚服务的源泉! 参与目的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同时也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团队。团队自建立之初便把公益事业作为我们的重要工作之一,并在公司网站上开辟了专门的公益版块。PartyShow团队专门组织、执行各种派对活动,在我们的每一次派对活动当中,都会专门设置公益性的环节,旨在凝聚更多朋友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点贡献。

关涛 团队统筹

  往期经历

李戬 团队策划

  PartyShow团队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参加了2007年岁末的雪灾和2008年5月份的地震灾害的大型救灾募捐行动。不但公司员工积极捐款捐物,更在我们的活动中组织会员进行募捐。同时,结合我们公司致力于娱乐大众的特点,我们的募捐活动也不会只是收集善款然后交给相关部门这么简单,我们会以生动有趣的游戏娱乐形式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其中,让朋友们在做出善举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当四川发生巨大的地震灾害,我们公司在震后的第一个周末便举办了相关的赈灾募捐派对,并没有刻意强调地震造成的灾难,而是采用了生动的拍卖形式,让朋友们在热烈的竞价游戏中,捐出善款。我们认为,投身慈善,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它的过程也应该是快乐的!

曾崇 团队公关

  PartyShow团队成立伊始便集体去了全国贫困县之一的湖南省新化县,走访了那边的一些条件十分艰苦的小学。我们看到了以前只是在新闻报道中才会看到的场景:破败的校舍、残缺不全的课座椅、甚至没有课座椅;学校缺少设备,孩子们缺少教材,教师收入微薄……而最令我们感动的是,即便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这些祖国的花朵们依然在努力地学习,孩子们天真清澈的笑脸,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从那时候开始我们便决定要将支教作为我们的一项长期工作来做。团队成立到现在不长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为13位家境困难的孩子提供了助学支援。PartyShow于2008年10月启动了旨在为新化山区学校募捐电脑设备的安康行动,目前已经募集了十余台电脑,并通过当地教育部门转赠给了条件最为艰苦的学校,希望我们的行动,可以让山区的孩子也能够跟得上数字时代的步伐。

裔建文 团队执行

  自身优势

马兰花 团队执行

  PartyShow成立的时间很短,我们还非常年轻,我们的力量并不强大,但是我们有献身公益的强烈热情与决心。激情是我们的动力之源,真诚是我们的工作态度。我们通过周到细致的策划制定行动方案,以良好的执行力作为成功的保证。我们执着,但并不拘泥;我们富有创意,但并不浮躁。我们相信,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就必然能够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