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邓小平外孙女将做客新浪谈慈善

邓小平外孙女将做客新浪谈慈善
2008年11月17日 17:40 新浪公益

  10月3日为国际残疾人日,“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的主题为资助残疾儿童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康复训练。

  11月18日17:00 “集善嘉年华”活动组将做客新浪谈“集善嘉年华”如何帮助灾区残疾儿童站起来,届时,邓小平的外孙女、积善嘉年华的发起人卓玥,集善嘉年华活动策划人、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周洲,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研究室处长郭春宁,北川中学学生廖波联合为您讲述“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大型公益活动的台前幕后,并告诉您一些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敬请届时关注。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http://vipchat.sina.com.cn/content/chengshi/4912.html

  活动简介

  “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的主题确定为资助残疾儿童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康复训练。

  集善嘉年华将以定点医院的方式帮助地震灾区所有的截瘫残疾人接受康复训练,及时补偿和恢复功能,增强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普及截瘫康复知识,增进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和公众对截瘫残疾人的认知和接纳,帮助灾区医疗卫生和康复机构形成一定的截瘫康复服务能力。

  具体的任务目标是:

  ——为地震致残儿童免费安装更换假肢直至成年

  ——帮助所有灾区截瘫残疾人接受3-6个月系统康复训练

  ——提高定点医院截瘫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

  ——普及截瘫康复知识,增进全社会对截瘫康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公益演出将于2008年11月2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海内外艺术家,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冠军,享誉海内外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参加演出。演出收益将用于地震灾区残疾儿童和截瘫残疾人康复服务。

  活动官方网站(gongyi.sina.com.cn/z/jsjnh/index.html )

  嘉宾简介

卓玥 邓小平外孙女 集善嘉年华活动发起人
郭春宁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研究室处长
周 洲 集善嘉年华活动策划人 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
廖波 北川中学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