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题会议四:瑞士万国表亚太区总裁马克西姆演讲

主题会议四:瑞士万国表亚太区总裁马克西姆演讲
2008年11月02日 13:02 新浪公益

  主持人陈健民:在英国他们看见一般人,有时候他们不相信政府,可是对于有名的人非常相信,跟他们做伙伴是非常重要的,还有跟电视台也是伙伴,这个事情非常好,将来我们中国、香港要学的时候要改良一下,我们的鼻子相对来讲比较困难,把这个东西放上来不断掉下来,要在文化上面适应一下。下一个我要请马克西姆来谈一谈,你们是做生意的,你们卖东西的时候,怎么能让人相信你们的理念,然后参与到慈善里面去。

  马克西姆:谢谢,刚才这些人讲得这么好,我觉得我要讲很困难,所以我尽可能有点创意。手表行业以及珠宝行业我们是怎么做的呢?我们这个行业是比较小的,我们针对的是非常富裕的人,他们不希望公众知道他们有多少钱,他们是谁,所以这个行业是很神秘的,所以也需要信任,他们信任我们,他们信任珠宝商,我们能够保持他们的秘密,就像银行家一样,我们要能保密,只不过我们销售的产品不一样,其中有一些秘密,比如说他们来找我们,有一些特殊的场合比如说婚礼、葬礼或者说他想买一些东西送给自己或者别人,有的时候他送的表送的不是自己的太太,确实你要处理很多很奇怪的事情,所以他们确实需要我们的信任,首先他们信任是因为我们有产品,我们的质量很好,昨天我们讲了企业,企业要好好地发展,所以首先我们要有产品,我们的产品是非常好的,我为这些公司来问责,我们这个品牌140年的历史了,我只是一个工作人员,我来负责这个公司的形象和品牌,这是我的一个义务。我要尽我所能,这样的话再过一百年这个品牌依然很知名,不会被削弱,不会受到任何形象的影响,我这里面所要做的是什么呢?我们有这样的一种信任在我们手里面,我们怎么去处理这种信任呢?人们把他们的钱交给我们我们怎么去做?我们还必须要来去做一个事业,我们能够做非常有意义,确实他们可以戴在手腕上,可以作为一个礼品送出去,它还有更多的意义,我们可以与众不同,我举个例子,我们做什么呢?我们还有一个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涉及到体育行业的一些明星,我们做什么呢?我们来创建一个非常漂亮的产品,可以代表着这样一种团结,就是我们包括一些豪华的商品,我们来通过销售这样一些产品,包括一些名人的支持我们可以筹集一些基金,这些非常著名的体育明星可以支持我们,有他们在我们背后的话,我们可以来开展运动,让儿童加入进来,通过这样一些项目的比赛,有的时候他会面对着非常困难的情况,包括各方面的情况,这可以让这些孩子们走上大街,来去参与一些体育项目,我们会讲他们理解的语言,我们就能够给他传播一些信息,我们怎么筹集资金呢?要跟非常富有的人来去交流,他们来买我们产品的时候,他们买完以后,因为我们有这样的一种信任了,得到信任,比如说你可以能够来去对什么做出一些捐赠的贡献吗?我们并不奢望来去做广告,我们使用我们信任来去进入这样一种关系,我是想解释我们都有互相的信任,比如这个记者他有信任,让读者读他的文章,得到信任之后很简单能够进一步的宣传,比如我到你这个餐厅吃饭了,我喜欢你的食品,如果你坐我的边上,你可以告诉我你可以为这个社区做什么好的事情,也许我就更加愿意到这个餐厅来,也许明天我没有什么事情去要做的,可以让我来做一些慈善事业。比如我是一个法国人,我对中国不了解,我就在三个月之前,有一个人把我介绍给加特利,我就成为尽可能的每天当中宣传这样一些项目,帮助一些儿童和成人等等,只要有爱心就可以,能够传播公益的慈爱。

  主持人陈健民:主要是做什么的你们在青少年中间做事情是吗?你们主要做什么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