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题会议三:思科全球副总裁林正刚演讲

主题会议三:思科全球副总裁林正刚演讲
2008年11月02日 10:57 新浪公益

  我首先感谢李连杰先生给我们这样一个的机会,我代表IT界,刚才主持人已经说得很好,我们平时有聚过,但是从来没有谈过社会公益方面的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思科一直都认为互联网和教育是两个令世界平等的两个很大的力量。所以过去多年来我们很多公益方面的行动主要还是专注在教育方面,在过去十年在中国我们成立了200多间网络学院,培养网络方面的人才,全球有5000家。在未来的三年,我们承诺再建300多间,所以我们一直在教育方面是比较注重的。四川大地震之后,我们在7月1日跟四川省签了一个备忘录,就是承诺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我们会投入三个亿人民币,专注在教育和医疗方面,现在很高兴跟大家分享一下,现在刚刚开始有两间学校从9月1日已经开始上课,所以大家有兴趣的话,一个是都江堰中学,一个是阿坝州的师范学校已经在开始了,我们叫做21世纪的学校。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会继续努力,在这方面能够把更多的技术带到更多的学校。我在这里也呼吁一下,这段时间我碰到各界的人士都在建学校也好,做善事,如果大家联系在一起的话我们的能力会更大。昨天给我了我很大的启发,再次感谢李先生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我们过去在中国是不知道有这些NGO组织的,过去我们公司也有这方面的基金,整天找一些NGO公司来合作,但是中国实在无从下手,昨天给了一个很大的帮助,从两个方面我觉得可以进一步做的,第一个是跟NGO的公司合作,看看能不能通过我们的技术提高他们做事情的手段,管理的机制,另外将我们和国外的基金和他们联系起来,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