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题会议三:赛贝斯全球主席程守宗演讲

主题会议三:赛贝斯全球主席程守宗演讲
2008年11月02日 10:54 新浪公益

  我从事这个业务已经有25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全球做了很多慈善事业,多数是关爱孩子们,其中有一个原因,除了好的数据库之外,软件包括一些合规性和治理来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在移动的技术和消息处理的技术来帮助我们在全球做一些慈善捐助,我们有很多的项目,比如说在澳大利亚有脱贫的项目,我很多年前就见过李连杰先生,当时是在电影屏幕上,但是几个月前我在新加坡见到李连杰先生,我们作为一家技术公司可以帮助,并不是提供一个捐款的平台,还要做这样一些配备工作,还要李连杰先生追求的透明度。我们以后可以更多的分享这样一些内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