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题会议三: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演讲

主题会议三: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演讲
2008年11月02日 10:52 新浪公益

  腾讯应该说在中国的网民里面有非常大的用户群,所以腾讯在发展的十年过程中,我们在两年前,应该说06年开始希望如何把公益和慈善活动建得更有组织,更有体系,以及更有可持续发展的想法。那么,我们在07年6月份的时候,获得了民政部颁发的中国互联网的第一家慈善公益基金,也是在中国企业建立了第六家慈善公益基金。到目前为止腾讯已经投入了6600多万元在这个基金会里面,这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实施了4000多万元的项目,也包括这子汶川地震,我们通过这次的机会,也和李连杰壹基金有了第一次合作,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也跟李连杰策划我们后续如何在常态下可持续的让更多的网民能够参加到慈善公益的中去。我们现在有很多新的想法和计划还在跟李连杰他们在沟通。总的来说我们也是希望借助网络上的影响力和网民社区的力量,能够把公益的概念推广到每一个人。我们在腾讯的公益网,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这上面已经形成了一个平台,可以和各个慈善公益组织建立信息发布和公民互动的平台。我们这个平台的口号就是要改变世界不是靠少数的人去做很多的事情,而主要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做一点点的事情,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就可以变得更好。我们后面很有更多的希望,也借助这次论坛能够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