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主题会议三:优酷首席执行官古永锵演讲

主题会议三:优酷首席执行官古永锵演讲
2008年11月02日 10:50 新浪公益

  刘芳菲: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媒体的同仁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各位光临全球慈善论坛,我是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芳菲,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社会,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特别是高新技术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五彩纷呈的全新感受,那么这些高手会对大家关心的慈善事业有什么影响,在未来会起到什么作用,今天我们这个论坛就来探讨这个问题,今天请到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嘉宾,这位是慈善导航的总裁肯·博格先生,欢迎您,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先生,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先生,赛贝斯全球主席程守宗先生,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先生,优酷总裁,首席执行官古永锵先生,欢迎各位。

  我相信这是一个老朋友的聚会,大家刚才在休息室聊得都非常开心,但是我也相信对于各位来讲这是一个全新的聚会,因为我们头一次在慈善的命题下相聚在了一起。刚才也有嘉宾跟我说,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平时经常在一起讨论很多关于技术的问题,那么在慈善这个方面,互相彼此之间都做了什么工作,他们之间也不是很清楚,我想首先给大家一个机会来了解一下,请各位介绍一下你们所从事的规律,你们所在的公司在慈善方面最近有什么新的举动?

  古永锵:

  大家好,优酷是一个视频网站,所以在某个方面,我们在互联网方面作为媒体的推动。最后慈善事业来讲我们一直都非常关注,除了壹基金以外,我们跟联合国、红十字会,绿色和平各个慈善机构都为他们做视频官网络。昨天晚上大家看典范工程的时候,如果大家从图文看表达的时候,跟真正看他每天做工作的视频来讲还是有非常大的区别,所以我们作为一个平台,现在聚集很多的视频内容,为他们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昨天基本上把所有的内容都聚合在一起,也受很多我们用户的关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