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
2008年11月01日 20:19 新浪公益

  陈鲁豫:谢谢,接下来有请评委为我们揭晓第三个获选组织。

  评委:我们尊重拥有和坚守理想的人,但我们更敬重为理想而付出积极行动的人,我们佩服敏感发现问题的人,但我们更敬佩面对难题永不退缩的人,当许多人还没有意识到他们随意浪费的一张纸,一度电、一瓶水、经常使用的一次性筷子,将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难以为继的时候,有些人已经成为这些环境问题极其潜在灾难的最先发现者,他们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大声地倡导者,不良行为的耐心劝导者,政策改进不懈的推动者,他们组成了中国环境保护制度上先行者团队,今天晚上我们在这里推先出其中最优秀的代表之一,它就是: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

  (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小片)

  下面有请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艾瑞克·拉罗什为北京地球村环境中心颁发支持资金。

  代表获选感言:我想在地球村12周岁的时候获得这样一种社会的认可,我想是我们所有的地球村村民的欣慰,李连杰先生讲过,一个孩子生下来,从拍打他的那个人开始,他就得到无数人的支持,一个组织也是这样;所以我想今天在这里向所有,我们这个组织从诞生之日开始拍屁股的进路的喂奶的还有拍打棒喝的所有的人们,特别是我们年长的我们的地球村名义村长许和平先生表达敬意和谢意,明天一早我会再次回到彭州市大坪镇,我们在那里建一个乐和家园。我非常希望在下一次由我们的大坪山生态协会的议员能够站在领奖台上,我们广大的乡村需要有这样的农民组成的生态环保组织才能够在那个湿地真正的养护起我们乡村的环境。我们也想把这一次,我回去当然会把这个喜讯带给大家,我们和村民一起努力,真的会建成一个乐和民居,乐和生气,乐和养生的家园,在这个家园里体现我们中国农民的集体志气,个人自主,生态自然,道德自律,乡村自豪的一种新农村的模式(鼓掌)最后也是一份呼吁,我希望把我们的慈爱之心更多的奉献给我们生我们养我们的地球母亲,毕竟我们人类是依托着地球母亲母体的胎儿,当我们地球的母亲受到损伤的时候,胎儿无法生存,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