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2008年11月01日 20:18 新浪公益

  窦文涛:谢谢,谢谢这位母亲,可爱的母亲。跟你握握手,我也沾一点母爱,做公益的人叫星星雨,这个妈妈两个眼睛很亮,就跟星星一样。现在要揭晓第二个获选的组织,有请康小光先生。

  康小光:该机构具有鲜明的文化自觉意识,富有特色的原生态发展模式,专业的理念充满激情的团队,对少数民族地区面临的一系列尖锐的社会文化问题,做出了及时的富有成效的反应和努力,成为该领域中一面旗帜,获奖机构的名称是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小片)

  窦文涛:祝贺,同时有请微软大中华区CEO张亚勤为他们颁发100万元支持资金。

  代表获选感言:谢谢,谢谢,非常感谢壹基金把这个奖颁给我们这个来自西部,来自少数民族地方的NGO,今天我觉得我们的团队这几年在中国最艰苦的地方,从事这一艰难工作的团队,我们这几年的辛苦没有白费,得到了社会的承认,我为我的员工感到骄傲,同时我也要感谢这几年对我们中心的工作,对我们的凉山弱势群众提供了帮助的机构,首先要感谢卓美商会,希望以后企业界和基金会你们不一定非要去修路,非要去建学校,我觉得你们在当地扶持一个机构发展起来,让他们具有自我发展的力量,这个更重要(鼓掌),我们不需要救济,我们需要的是你们和我们一起去面对挑战,去共同战胜贫困和疾病。另外我还要感谢美资国际这几年给我们的支持,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最主要就是提高我们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使我们成为一个国际和的NGO,这个是最重要的,不辜负我们的捐赠者,就是我们不仅有精神,更重要我们有专业的能力和科学的管理。另外我还要感谢凉山州政府这几年对我们的支持和配合,正是因为地方政府务实的态度才使我们有了发展的空间。最后,我要欢迎各位到凉山来,我们有最好的团队来和你们一起战斗!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