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北京星星雨研究所

壹基金典范工程公益组织:北京星星雨研究所
2008年11月01日 20:12 新浪公益

  陈鲁豫:谢谢大家,下面请徐永光先生留步,你要为我们揭晓今天获选的第一个组织。

  徐永光:这是一个服务于特殊儿童的教育机构,在政府和社会资源支持不足的困难条件下通过市场化的创新来满足机构发展的需求,保持机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坚持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方向,倡导优秀的组织文化,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形成了全国性的专业服务机构的自律联盟,这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该机构的成长道路代表了中国社会企业发展的方向,对中国慈善行业的创新具有示范借鉴意义,谢谢!这个机构的名字叫北京星星雨研究所。

  (北京星星雨研究所小片)

  陈鲁豫:谢谢,恭喜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同时有请红十字会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副秘书长伊伯拉罕·奥斯曼先生为北京星星雨颁发来自壹基金的支持资金100万元。

  陈鲁豫:谢谢,谢谢!说一说获奖感言吧!

  代表获选感言:非常的激动,北京星星雨研究所15年了,15年其实很短,短的我来不及回顾它是怎么走到今天的,但是15年又真的很长,长到了从一个人现在全国是一个行业在为中国的孤独症儿童服务,所以我很激动,在这里我感谢,感谢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举办的这次活动,感谢所有的专家们,感谢这么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国内所有的热心的友好的人士,国际的专业机构和慈善组织,我还要感谢的一个就是我这个团队,北京星星雨研究所的员工们,感谢所有在北京星星雨工作过,正在工作以及今后可能会到我们这里来工作的人们,因为他们是中国NGO人第一代的开拓者。最后我想借用今天这个时间感谢我的儿子,一个孤独症的小伙子,他今天23岁(鼓掌),今天是他的生日,因为他我走向了这条路,(鼓掌),我真的觉得他很幸福,我很幸运,我呼吁中国的更多的人加入到中国的公益事业当中来,我想说中国是一条光明的路,做女人做公益,很幸福很美丽,谢谢!

  陈鲁豫:谢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