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候选机构-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壹基金典范工程候选机构-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
2008年10月17日 10:30 新浪网

  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为自闭症儿童和发育障碍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专业性康复训练与辅导的非营利性专业机构。我们用爱和快乐为训练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感觉统合、 ABA个训、结构化、小组游戏、美术等训练,并积极开展家长交流活动,提供长期家庭训练辅导,大力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自闭症及其他特殊儿童,为他们建立一个更好的社会支持系统。

  愿青聪泉成为一泓流淌着爱的活水之泉,每天都来浇灌孩子们的心灵,开启智慧之门!

  组织成立日期:2004年10月12日

  注册机构:民政局

  组织类型:民办非企业单位

  组织关注领域:健康 、教育、自闭症康复训练

  组织网站:http://qingcongquan.org.cn

  组织使命:使命愿景:用爱和智慧,开启孤独的心灵,让生命更多彩!

  2007年项目产生的社会影响:

  1)引起了社会、政府对自闭症的广泛关注:上海政府从2007年开始了对自闭症儿童的爱心卡补助工作;社会大众也因此更了解自闭症,对自闭症儿童在公众场合的接纳度,包括在正常学校里老师、家长对这类孩子的包容度也有所改善;

  2)唤起了人们的公益精神: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来加入我们,通过各种志愿者活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一些热心市民会主动来电来人,捐款赠物以表爱心。

  理事会部分成员

  庄爱玲

  高鸿云

  陈洁

  曹洪霞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