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典范工程候选机构-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壹基金典范工程候选机构-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2008年10月17日 10:24 新浪网

  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是由国内外关心彝族发展事业的人士共同发起成立并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本中心以受毒品和贫困影响的妇女儿童为主要工作对象,在乡村社区开展以能力建设和权益保护为目标的公益活动。

  中心自2005年3月成立以来,先后争取到中美商会、全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发展市场计划、耐克基金会、美国中华艾滋病基金会、美国中国艾滋病援助基金会、国际行动援助、FXB等机构的项目支持。同时,向社会募集了价值220万(人民币)的救助物质和35万(人民币)的善款。

  组织成立日期:2005年3月16日

  注册机构:民政局

  组织类型:民办非企业单位

  组织关注领域:健康、教育 、扶贫、赈灾 、妇女儿童、艾滋病

  组织网站: www.lsyzdcwc.ngo.cn

  组织使命:

  本中心是以受毒品、艾滋病和贫困影响的妇女儿童为主要工作对象,在乡村社区开展以能力建设和权益保护为目标的公益行动,逐步形成少数民族地区公民社会的力量。

  2007年主要项目的内容:

  调查研究凉山各族妇女儿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探索适合凉山社会文化特点的妇女儿童发展经验和模式;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组织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募集社会各方面的慈善救助资金,深入持久地开展妇女儿童发展项目和救助计划。为保护妇女儿童的基本权益,为凉山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理事会部分成员

  沙呷阿依

  张建华

  李绍群

  伍兵

  侯远高

  木乃热哈

  张海洋

  罗庆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