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胡锦涛总书记:你们不愧为人民子弟兵

胡锦涛总书记:你们不愧为人民子弟兵
2008年10月08日 17:01 新浪网

  在这场特大地震灾害面前,你们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指示,牢记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迅速赶赴灾区一线,奋不顾身地投入抗震救灾,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以实际行动使灾区群众看到了信心,感受到希望,增添了力量。你们不愧为人民子弟兵,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全国人民一定会铭记你们的功绩。

  ——2008年5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北川中学救灾现场接见来自重庆、江西、江苏、黑龙江、四川等省、市消防总队的100余名官兵代表时的讲话。

  消防部队在救援方面有经验,是专业队伍,要最大限度抢救生命,保护遇难者遗体,同时注意抢险救援人员的安全。

  ——2008年5月17日上午,胡锦涛总书记在汶川县漩口镇古溪村四川岷山电力公司百花供电所救灾现场的指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