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桑兰:希望更多的运动员更幸福地生活

桑兰:希望更多的运动员更幸福地生活
2008年09月24日 16:46 新浪公益

  各位领导、来宾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大家能够来到桑兰基金签约的发布会现场,在这里首先感谢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的领导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我也很荣幸的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

  同时我也在这里感谢在做的媒体朋友,自我受伤以来是大家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与支持,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10年走过来你们也给予了我很多力量。再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的公益形象大使和运动员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一直以来我都很关注运动员的保障事业,今天桑兰专项基金的建立也会继续我的这个公益梦想,我希望我们更多的运动员、教练员更好、更幸福地生活。

  桑兰基金是在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我们将在运动急救、运动员伤病防治等方面做一些努力。

  我们很多运动员都从小从事体育,常年的运动和训练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伤病,我们也经常会看到他们都有一些陈旧伤,但是如果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能够积极的预防,我想他们的运动生涯也会更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