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入围候选者公示

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入围候选者公示
2008年09月18日 17:56 新浪网

  中华宝钢环境奖,是我国目前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奖励,其组委会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教育部、民政部、环境保护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上海东方卫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部委和单位组成,每年表彰在环境管理、城镇环境、企业环保、生态保护、环保宣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5个,其中中华宝钢环境奖5个,奖金人民币各50万元;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20个,奖金各人民币5万元。

  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以“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遵照《中华宝钢环境奖评选奖励办法》,已经由专家评选委员会评选出25个入围单位(个人)。

  为了让中华宝钢环境奖的评选和奖励工作更加公开化、社会化,也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好的渠道了解环境奖、参与环境奖,现将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奖入围候选单位(个人)事迹向社会公示(候选者排名不分先后),征求广大网友的意见。同时为答谢广大网友对环境奖、对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并亲临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典礼现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