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五届夏季慈善夜拍品之“神曲”宝石戒指

第五届夏季慈善夜拍品之“神曲”宝石戒指
2008年09月16日 16:44 新浪网

  名称:神曲(金黄色蓝宝钻石戒指)

  作品编号:TL-1801004

  主石:11.607克拉金黄色蓝宝石(Golden Sapphire)(刚玉,摩氏硬度9 ,比重3.99 , 折射率1.770-1.779,玻璃光色)

  辅石:24颗小钻石(Diamond),共4.5克拉

  贵金属材质:“G18K黄金及彩金,Pt900铂金

  总重量:39.38克

  简介:

  “神曲”作品中所选用的这颗重量为11.607克拉的金黄色蓝宝石,产自世界著名宝石之乡—斯里兰卡,是斯里兰卡特有的金黄色蓝宝石, 在中国称为“金宝石”。内部结晶极少,晶莹剔透,令人爱不释手。无论从透明度,还是颜色,净度,以及切工来看,都属于极难入手的极品宝石。

  朴载林大师以丰富奢华的配料,独具匠心的设计,使这颗具有经典完美的祖母绿切工的金黄蓝宝石,坐居这枚硕大戒指的最中心位置,正气凛然,王者风范。周围簇拥辅镶的钻石共24颗,有心形,水滴型,圆形,椭圆形及梯方形等多种切割形状。钻石的颜色也是五彩缤纷,有淡蓝,蓝,绿,棕色,橙黄,淡粉以及经典的无色,就像是一个华贵的大家族,在温馨恭顺地守候着她们的王者。

  在镶嵌手法上,大师大胆创新的独立爪式包镶,钻石腰部环镶,以及做工独特的底座式爪镶,更令这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仿佛具有了鲜活的生命力。戒托纵横交错的立体空间中,千姿百态的丽钻层叠其间,极尽镶嵌之机巧;创意无限的G18k黄金和彩金以及Pt900铂金贵金属材质的组合,犹若水乳交融,天衣无缝。工艺制作和设计大师雄厚无匹的功底,更一目了然。

  市场价:RMB 900,000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