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张杰杨紫等娱乐新星将亮相2008慈善之夜

张杰杨紫等娱乐新星将亮相2008慈善之夜
2008年09月10日 14:46 新浪网

  定于本月21日在北京五星级酒店万达索菲特举办的由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以 “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为主题的大型慈善活动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将有众多青春偶像新星亮相2008慈善之夜红地毯,为本届奥运慈善活动“呐喊助威”。

  据悉,晚宴当天到场的诸多当红新星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张杰,当红青春偶像《家有儿女》杨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人气王“全民校草”李易峰、花样美少年张晓晨,“超级女声”沈阳赛区冠军艾梦萌,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CCTV“梦想中国”的吴文璟、熊汝霖、郑凡、吴琼,08版《红楼梦》人气偶像“王熙凤”扮演者姚笛、“薛宝钗”扮演者白冰等。他们亲情加盟本届奥运慈善盛典,用实际行动共同呼吁社会各界为退役的伤病运动员筹集善款,关爱那些为中国奥运事业做出贡献的赛场健儿们。

  他们是事业刚刚起步的魅力新人,却大有翻云覆雨之势,他们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才子佳人,正在用努力和奋斗谱写自己即将辉煌灿烂的星途篇章。他们是值得艳羡的人,因为他们正值风华,却已引领社会时尚;他们是值得称赞的人,因为他们正在奋进,全力创造璀璨未来;他们更是值得颂扬的人,因为他们心系慈善,感恩社会,用拳拳赤子心谱写着爱的篇章……

  “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分子,都应担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为已退役的伤病运动员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他们如是说道,“做慈善不是发唱片、比人气,无需排名,只为我们内心深处的感恩之心和社会的更加和谐”。让慈善成为一种时尚,让爱心火种在我们手中传递,让慈善之益温暖人间!

王栎鑫祝福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