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五届夏季慈善夜拍品之Chimento全球限量腕表

第五届夏季慈善夜拍品之Chimento全球限量腕表
2008年09月09日 14:55 新浪网

  “Chimento全球限量腕表”为国际品牌Chimento公司四十周年纪念表,全球限量50枚,中国仅有一枚。Chimento限量腕表以其独特经典的设计、先进一流的制作工艺及完美的外表,备受世界注目,任凭谁都会爱不释手。

  Chimento赢得了世界范围的广泛赞誉。 它们珠宝首饰及其配件也以平衡的美感与工艺而令人们刮目相看。Chimento的宗旨是:要使佩戴Chimento珠宝的每一个女人,都感觉自己无论何时都是与众不同的。Chimento珠宝体现了现代女人的热情、魅力及诱惑。Chimento打破传统的观念,注重的视觉效果,这在珠宝领域亦是首屈一指。

  捐赠人:王柏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