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了孩子的微笑·AMD爱芯行动”网络捐助拉开帷幕

“为了孩子的微笑·AMD爱芯行动”网络捐助拉开帷幕
2008年09月08日 16:16 新浪公益

  07年底至08年初,AMD公司开展的主题为“为了孩子的微笑·AMD启明星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走访了位于云南、内蒙、陕西、宁夏、新疆、贵州的6所AMD启明星电子教室所在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了爱心与问候,也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反响。作为此次活动的延续,2008年“为了孩子的微笑·AMD爱芯行动”也在AMD爱芯网络捐助活动中拉开了帷幕。同时,AMD“爱芯访问团”也将于9月中旬前往贵州省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进行今年的“爱心访问之旅”。

  据了解,今年的 “为了孩子的微笑·AMD爱芯行动”首次提出了“数字爱芯仓库”的概念,并通过新浪网线上征集活动为孩子们从社会上筹集更多的社会闲置数码产品及文体用品,旨在通过“数字爱芯仓库”满足边远地区孩子们学习需求的同时,提高社会资源的再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响应政府倡导的建设集约型社会的要求。此外,活动还将选出两名幸运网友,和AMD一起前往受捐赠的贵州省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亲手将爱心带给当地的孩子们。

  如果您也有暂时闲置的数码电子产品或者文体用品,希望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奉献您的一颗爱心,请登陆本次活动页面amdheart.gongyi.sina.com.cn/index.php,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并参与此次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