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霞应邀主持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李霞应邀主持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
2008年09月04日 14:47 新浪网

  以轻松幽默、充满活力的主持风格著称的超人气娱乐女主播李霞,应邀主持“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凯歌”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2008)慈善之夜晚宴活动。

  据悉,即将于9月21日在京举行的奥运慈善之夜大型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和中华慈善总会主办,并得到三老会和社会各大商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超过600位知名企业家、奥运冠军和当红艺人参与。活动将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所得款项全部用来资助需要帮助的退休、退役的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们。

  从昔日的“北漂”族到今日著名娱乐女主播,李霞创下了时尚娱乐主持人的多个第一。她是第一位出现在《时代周刊》上的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又成为英国BBC采访的首位大陆音乐主持人。她以清新明快的风格先后主持过《中国娱乐报道》(娱乐现场)、《MTV天籁村》、《音乐风云榜》、《同一首歌》等多档娱乐节目,其出境率绝对使李霞成为超人气的娱乐女主播。如今也涉足影坛的李霞,还出演过《大漠皇妃》、《海滩》和《向左走,向右走》三部电视剧作品,并于2007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繁忙的主持和演出之余,她也十分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她曾在“BAZAAR明星慈善夜”为中国红十字会慷慨捐助;也曾在“母亲健康快车工程”中,用实际行动来关注西部妇女的健康状况;王菲与李亚鹏夫妇为爱女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慈善晚宴曾盛情邀请李霞担任主持。今年年初,她还为《爱心互联》公益歌曲录制活动而不遗余力。似乎有慈善活动的地方,就有李霞的身影。

  欧美同学会“2008奥运慈善之夜”活动所关注的人群,是为中国奥运事业付出过青春、汗水、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特殊人群,作为主持人和活动的有利传播者,有义务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和关注这个群体。李霞说:“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让更多的人共同投身于慈善事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