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评选标准及要求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评选标准及要求
2008年08月27日 16:22 新浪公益

  评选标准:

  1、公益责任力:

  能够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面对社会和国家处于危难之际,快速伸出援手,主动实施和承担一种道义上的救助行为和社会公民道德意识,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帮扶救困,关注社会的“和谐”发展与“普世共生价值”。

  2、公益行动力:

  能够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快速行动,紧急救援,组织有力。他们深知:“责任大于一切”;灾难面前舍己为人,无私奉献,“舍小家保大家”。他们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和实际行动告诉社会:抗震救灾,中国有我。

  3、公益影响力:

  多年持续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用自身的公益精神与行为去影响他人。在救灾过程中影响力较大,事迹典型,能为大家所广泛关注;有行业、企业、单位、个人典范代表性。值得借鉴,可以作为学习的对象。

  评选要求:

  1、必须严格认真填写参评表格,并写清注明可以调查证明的机构及联系方式,对所报数据与项目的真实性负责。

  2、参评企业、单位、政府或个人必须提供所做公益慈善事业500—1500字左右的文字资料,并注明区分救助行动、实物或资金。

  3、企业参评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各一份。企业、个人需在所报材料上加盖公章签字。

  4、参评人彩色照片2寸免冠照片2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