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介绍

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晚会介绍
2008年08月27日 16:13 新浪公益

  谁将是2008中国抗震救灾英雄人物?谁将是2008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典范?谁将是2008彰显“大爱精神”的诠释者?2008年10月28日,由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全国二十五家省市电视台、商界风云传媒机构、人民网、慈善家杂志共同发起主办的“2008公益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大典暨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塔隆重举行!

  晚会得到了第一传媒网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和鼎力支持。届时,颁奖盛典现场将聚集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政府官员、慈善公益机构、中央电视台、各界慈善人物等近5000嘉宾观众相聚一堂。现场记者云集,电视台、互联网、报纸、杂志等三百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齐聚;群星荟萃共同见证50项公益大奖,颁奖现场将为您揭晓谜底。期待您的参与和光临!2008公益中国因您而精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