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公益奖监督与审核

壹基金公益奖监督与审核
2008年08月26日 11:21 新浪网

  第一轮真实性调查:在决赛候选组织中抽选10个组织进行第一轮真实性调查;在全部标准中随机抽取~10-20%进行调查 (电话);如有资料不属实现象,视情节严重程度3-5年取消申请资格。

  按标准决选候选组织(30-50人),进入评委评分系统。

  第二轮真实性调查 :对最后获奖组织(<10人)全部进行真实性调查,在全部标准中抽取~20-30%进行调查 (电话配合现场走访)。

  奖金使用情况:获奖组织将奖金使用计划和实际使用情况及时反馈;志愿者对奖金使用情况进行结果追踪;如发现奖金未如实使用,壹基金有权利追回全额奖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