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壹基金公益奖奖金发放说明

壹基金公益奖奖金发放说明
2008年08月25日 18:12 新浪网

  壹基金公益奖是为了鼓励国内表现优秀的公益组织,以资金的形式激励他们更好地帮助受助群体,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壹基金也要确保奖金的合理使用以及社会效用的最大化。

  每年获奖组织得到的金额相同,具体额度取决于当年壹基金的资金募集情况。第一年暂定100万元人民币/获奖组织。获奖组织分为较大规模获奖组织和中小规模获奖组织。

  较大规模获奖组织:奖金额度未超过得奖组织去年全年使用的资金。一年内分两次全额发放,年中对上半年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如无违规使用行为, 继续发放下半年奖金,次年可以参加评选。

  中小规模获奖组织:奖金额度超过了得奖组织去年使用的资金。每年发放去年使用资金的1/2 (分两次),逐年发放直到达到奖金额度为止。次年不可以参加评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