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艺术慈善中国”爱心艺术家陈云岗

“艺术慈善中国”爱心艺术家陈云岗
2008年08月11日 10:48 新浪网

  1956年生于西安,198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毕业后留校任教现任教授、雕塑系主任。主要作品有《大江东去》、《中国老子》、《竹林七贤》《中国汉子》、《摆动的风景》、《生命的植入》、《弦歌》、《张骞》、《基因的重合》、《玄音》等,先后参加过全国和青岛、福建、上海、深圳、浙江等地举办的国内国际展览,有些作品获奖和被收藏。并有专著《中国雕刻之文化方位》、《陈云岗美术文论集》集》、《世界城雕撷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