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生命课堂 全民倡议

生命课堂 全民倡议
2008年08月11日 10:19 新浪公益

  《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是由中央电视台发起,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国家减灾委员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浪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行动。这次活动是以生命意识教育为主题,邀请由社会各界名人、本届奥运冠军和灾区的孩子一起,以“生命运动会” 的形式,上四节特殊的课,主旨是倡议全国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每年每学期都上几堂应对如火灾、地震、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应急避险课和生命意识课,并逐渐成为孩子们一堂固定的课程。

  目前,“知识守护生命”大型公益行动得到了郎朗、刘欢、于丹、邓亚萍、王军霞、刘璇等社会知名人士的签名支持,他们还写下了生命寄语。如果您怀着对孩子们的一片爱心,如果您想对灾区乃至全国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和寄语,请您也来参与到我们行动中来,支持我们的倡议,把对孩子们的关爱一直延续下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