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圣安德鲁斯国际环保奖征集申请

圣安德鲁斯国际环保奖征集申请
2008年08月05日 10:54 新浪公益

详情请登陆:www.thestandrewsprize.com

  圣安德鲁斯奖是苏格兰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圣安德鲁斯大学与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联合设立的。这个奖项于1998年设立,其目的是为支持那些普通人为找出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法而设立,现在这一国际性的奖项每年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的申请者参与申请。圣安德鲁斯奖欢迎有志于发展解决环境问题方法,或者对环境问题作斗争有兴趣的人士的申请。

  基金来源:康菲石油公司与圣安德鲁斯大学共同支持奖项的运作。康菲石油公司( ConocoPhillips )是美国一家国际大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贸易涉及40多个国家,大约有35,800名雇员与860亿美元资产。目前,公司能源探明储量在全世界排名第八,并且能源的相关冶炼业务在世界排名第四。圣安德鲁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创立于1410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由文学院、理学院和神学院组成的一所小型大学,在英国其悠久的历史仅次于牛津及剑桥大学。它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十分优秀的学府,在种种排名中圣安德鲁斯大学经常名列前茅。

  基金管理:康菲石油公司与圣安德鲁斯大学

  评奖程序:评奖程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申请需要按时提交一份不超过500字的英文摘要,以及一张包括个人详细资料(联系方式、工作说明等)的附加页。通过第一阶段审查的,可以进人第二阶段的申请程序。第二阶段的申请需要不超过2000字的英文正式申请书,其中可以包括一到二个图表作为辅助材料,以及一张包括个人详细联系方式与工作成果原创声明的附加页。经过考核后的最后入围者需要参加答辩与提供为大众宣传用的影音资料,筛选出的圣安德鲁斯奖获得者还需要做巡回演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