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秀市场热心服务奥运 为罗格夫人定制礼服(图)

雅秀市场热心服务奥运 为罗格夫人定制礼服(图)
2008年08月01日 16:13 新浪公益

  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启大幕,作为北京奥运会“展现中华民族品牌”的主要形象窗口之一,雅秀市场为了更好的接待国内外友人,弘扬中华老字号和民族品牌,在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雅秀市场特别推出:庆奥运雅秀市场三重奏活动。

  据雅秀市场负责人介绍,本次庆奥运雅秀市场三重奏活动,包括:红动奥运、奥运赠礼、奥运服务三部分。

  红动奥运:活动期间所有来雅秀市场购物的驾车顾客均可免费获赠车载小红旗一面,国内外朋友们用红色激情共同点燃奥运梦想。

  奥运赠礼:活动期间所有持有奥运会及残奥会相关有效证件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只要来雅秀市场均可获赠礼物一份。

  奥运服务:活动期间50名雅秀奥运志愿者将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各项志愿服务,各商户将为国内外友人及贵宾提供特别服务。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夫人不久前特地前来雅秀市场某商铺定制了“Susan Tailor”的几套衣服,用于出席奥运会期间活动,这是该店连续第4次为罗格夫人定制服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