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方圆力邀娱乐圈好友参与母婴平安活动

方圆力邀娱乐圈好友参与母婴平安活动
2008年08月01日 14:14 新浪公益

  “"天使之爱慈善义卖活动"将在中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本次活动将为中国四川灾后贫困母亲和婴儿筹集善资,救助汶川地震灾区贫困母亲与新生婴儿。作为该活动的宣传大使,方圆表示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力量筹集资金,呼吁更多的明星艺人参与到关爱母婴平安的活动中来。

  方圆亲自设计大拇指吉祥物

  本次活动将由明星签名吉祥物,在淘宝设店进行网络拍卖。方圆和设计人员反复推敲,最终设计出以拇指为蓝本的吉祥物。“拇指娃娃”摆脱了以往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简约可爱。不但小孩子会喜欢,连记者看到也是立刻被它吸引。据方圆介绍,2008年提倡的是和谐社会,而中国又素以礼仪之邦著称,手掌握拳拇指向上伸出这一动作在中国代表的是:赞赏,肯定,拇指娃娃的设计理念便来源于此。而采用拇指形象也是为了给与中国贫困地区母亲与婴儿最大的鼓励,代表整个社会对于下一代的关爱。

  力邀圈中好友,明星阵容参与义卖

  作为爱心大使,方圆的职责就是呼吁更多的人献出爱心。据方圆介绍,目前已经联系到圈中好友参与此次义卖。陆毅、保剑锋、严宽、鲍蕾,高圆圆,贾静雯、朱玉晨等知名艺人均会参与这次活动。其实,方圆和这些演艺界的好朋友一直关注公益,两年前,方圆曾推掉很多影视剧的邀请,出演为建党85周年的献礼片《生死托付》。为了真实刻画患有绝症的女一号叶小青,方圆不惜剃光了满头的秀发,受到了医护界的表扬。

  对于慈善活动,方圆表示:“慈善活动需要整个社会的关心,捐款捐物只是一种表现,更多的是需要每个人的宣传和爱心,更需要支持以恒的努力。英雄不是我们,而是圃育下一代的那些英雄母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