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组织方式

2008中国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组织方式
2008年07月23日 15:44 新浪网

  本展览聘请王林作为总策划人,并负责组织相应的工作团队,负责每届展览的策划组织工作。展览建立学术委员会,邀请中国当代杰出批评家作为推介人,推荐参展艺术家。

  展览每届选择大陆、港澳台和国外的四个地点举办巡回展及汇报答谢活动(2008年展在上海、东京、香港三地举办,并于2009年在北京举办汇报答谢晚宴)。

  展览邀请80—100名艺术家参加,每人一件作品,作品必须可供收藏。

  展览将印制大型年度画册,约请中国著名批评家撰写评论中国当代艺术价值的论文。画册将以三国文字印刷(中、英文及展览落地国语言),赠送参展艺术家、批评家、全世界艺术机构及慈善机构。

  展览及拍卖结束后,在北京举办汇报答谢活动,届时将邀请参展艺术家、撰稿批评家、受惠儿童及相关机构代表到场,宣传、推广艺术家善举与当代艺术价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