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体育元老寄语奥运支持慈善活动

中国体育元老寄语奥运支持慈善活动
2008年07月17日 11:18 新浪公益

  中国体育元老寄语奥运支持慈善活动,李梦华、何振梁、张彩珍、张发强、许海峰等纷纷为2008慈善之夜送来祝福

  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牵动着中国老一辈体育工作管理者、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心。

  近日,原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国际奥委会委员、原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振梁等14名中国体育界的元老们按耐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纷纷提笔祝福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并表达了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参加慈善活动,帮扶那些需要关心的因伤退役的运动员。

李梦华祝福语

  已86岁高龄的原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提起北京奥运会就非常激动,“这是我们老一辈体育工作者毕生的梦想,现在一朝梦圆,我们真为自己是一个体育工作者而自豪。”在听到“三老会”正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和欧美同学会组织一个为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关爱伤残运动员的名为“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的慈善之夜活动后,非常支持,欣然提笔写下“百年奥运精神,荣耀中华大地”的祝福语,表达他的支持。

何振梁祝福语

  正在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后准备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组委名誉主席何振梁非常忙碌,但他还是抽空把写好的祝福语让妻子转交给2008慈善之夜组委会。何振梁在祝福语中写道:用智慧和汗水,浇铸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他解释说,无数中国人,特别是那些曾经为中国奥运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也许他们没有机会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甚至一辈子也没登上奥运的舞台,但正是他们付出了毕生的智慧和汗水,才会有今天在北京举办奥运会的辉煌。

许海峰祝福语

  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中国射击射箭运动管理衷心副主任许海峰,对那些为奥运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不知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非常敬重,他说,没有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积累,他不可能拿到金牌,实现中国奥运0的突破。许海峰提笔写下“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英雄”几个大字,表达他内心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张彩珍祝福语

  原国际体委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彩珍、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任张发强、“三老会”会长、乒乓球世界冠军邱钟惠、原国家体委主任、乒乓球世界冠军庄则栋、乒坛名将郗恩庭、中国足球元老年维泗、张俊秀、游泳元老穆祥雄、羽毛球元老陈福寿、射箭名将李淑兰、石开才、跳伞名将郝建华、铅球世界冠军石宝珠及残奥会冠军、北京残奥会形象大使侯斌等纷纷为“拥抱2008,用爱奏响奥运凯歌”暨欧美同学会第五届(2008)夏季慈善之夜送来祝福,寄望中国奥运健儿凯歌常奏,捷报频传,并希望这个慈善之夜活动能募集更多的善款,为那些需要关爱的退役伤残运动员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第一页 第二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